为什么要成为职业直接顾问?

成为一个职业生涯指引咨询师,可以引导人们走入生命的路程。

职业生涯指引的宗旨,是通过我们先进的职业生涯指引 ® 评估系统和专业培训的顾问,帮助人们发现他们被创造的目的。通过应用生命原则严格开发的心理测量评估,我们可以帮助人们成为他们才能的好管家。

如果你对人有爱心,并且帮助人们成长和发展的热忱,那么成为职业生涯指引顾问是帮助人们全面发掘上天赐予他们的才能和能力的绝佳机会。

入门

职业生涯指引致力于帮助人们在尝试决定职业道路时,使用生命原则做出决定,因此我们确保我们的咨询师分享这些价值观,并致力于教导他人把他们的潜力尽量发挥出来。

所有的职业生涯指引咨询师必须完成现场咨询培训或在线培训课程,为他们提供指导人们通过最先进的职业生涯指引 ® 完整指导系统所需的专业培训。

加入职业生涯指引团队后,你将与其他顾问和网络领袖一起在我们网站的顾问名单上被列出来,这样你就可以轻松地与资深顾问和网络领袖联系,并开始改变人们的生活。

结业证书和CCEs

在完成职业生涯指引咨询师的在线培训后,每一位参与者都会收到由冠冕理财事工发出的结业证书

ICF提供继续教练教育学分(CCEs)

  • 核心竞争力中的18个CCEs和
  • 19.5个资源开发中的CCEs

Continuing Coach Education | International Coachi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