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要成為生涯指引 Career Direct® 顧問?

成為生涯指引顧問去幫助各行業的人。

生涯指引的目標是藉著結合先進的生涯指引 Career Direct®評量以及受過訓練的顧問去幫助人們去發掘他們的受造是要去做甚麼事。藉著把聖經的原則運用到我們嚴謹發展的心理評量, 我們能夠幫助人們成為他們才幹的負責任管家。

若你對人有真摯的愛心,且對幫助他們在基督裡成長發展有熱情,那麼成為生涯指引顧問是最好的機會去幫助別人充分了解上帝賜給他們的才幹與能力。

開始

生涯指引致力於幫助人們運用聖經的原則去決定自己的職業生涯,所以我們能確定我們的顧問與我們有同樣的價值觀,並且致力於教導別人去充分發揮自己的潛能。

所有的生涯指引顧問必須完成3天的現場顧問訓練或線上訓練課程,這些課程提供你特別的訓練, 藉著先進的 Career Direct® 整全引導系統去引導別人。

加入生涯指引團隊後, 你就會與其他顧問及網絡領袖一起列在我們的網站,所以你就能輕鬆地與講師級的顧問和網絡領袖聯絡,並且開始為人們的生命帶來改變。

結業證書以及CCEs

在美國完成線上生涯指引訓練的學員會得到美國冠冕事工所發的結業證書

ICF批准的持續教練教育學分(CCEs)

  • 18個核心競爭力的CCE和
  • 19.5個CCE的資源開發

Continuing Coach Education | International Coaching 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