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方針

退款

為了確保你的期待能得到滿足,在向顧問或本站購買生涯指引評量之前,我們需要請你下載一份生涯指引® 細節報告樣本,這樣才得以確保你了解你可以期待從報告中得到什麼。 (https://careerdirect.org/sample-reports)

如果你已購買生涯指引評量,但 尚未完成評量,然後你決定 不要繼續完成本評量。你在購買日期90天內可以聯絡我們 你的顧問要求全額退款,如果你已完成 評量 ,你將無法 要求退款。

請求退款請至聯絡我們頁面,選擇"客戶服務" 並填寫表格。請在你的電子郵件留言區塊加上 "退款請求" ,也請提供我們你的使用者名稱和對應的電子郵件,這樣能加快你的退款程序。在收到你的退款後,你將無法再登入此評量帳號。

Crown
8331 E.Walker Springs Lane, Suite 301
Knoxville, TN 37923

您也可以在美東時間早上8:30至下午5:30之間撥打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800)722-1976由客戶服務人員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