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生涯指引禮物

對於任何人、任何地方、任何時候來說,

生涯指引指導系統對於想要了解自己是誰和什麼職業途徑最適合他們的人來說是最好的禮物。生涯指引只需一個小時就能完成,而且報告的結果是立即可以瀏覽的!最棒的是我們有一整個網路的合格顧問,他們已準備好要幫助他們解讀報告的結果。如果你認識有人正在為學校主修決定掙扎或著是思考著這個老問題: "我的人生到底應該要怎麼過?" 生涯指引就是你的解決方案。

包含什麼...

生涯指引評量

使用大概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做生涯指引評量,為你全新、充滿意義的人生制定前進的方向。

不只是人格

快來做唯一一個受證明、不只考量你的人格,且根據你的技能、興趣、價值觀而做出全面理解的評量。

Career Direct Report

Examine your results with a definition of your Career Type and a downloadable report that gives you a comprehensive overview with insight into your specific type.

行動計畫

得到個人化的行動計劃和合適工作的建議,行動計畫會給你如何前進並找到令人滿意的職業生涯、容易明白的下一步。


生涯指引詳細報告
費用: 80.00 USD

開始

生涯指引基本報告
費用: 25.00 USD

開始

想要一位顧問嗎?

找一位顧問

請問如何贈予?

1

購買禮物

在你購買之後,你的贈禮對象會立即收到電子郵件,其中會有獨一無二的訪問連結和如何使用生涯指引評量的指示說明。

2

兌現禮物

一旦他們兌現並註冊後,你的贈禮對象將能做正式線上生涯指引評量並解釋他們的設計中的四個關鍵領域 (人格、興趣、技能、價值觀)。

3

存取報告

超過250000的客戶做過我們的生涯指引評量,當他們完成將近一個小時的評量後,他們會馬上收到生涯指引報告和個人化的行動計劃與下一步。

下載報告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