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問培訓概要

「按照神的設計生活」講座

本次的講座奠定了生涯指引的核心關鍵基礎。它揭示了生活和職業事業決定的錯誤基礎,相反的, 也顯示出作這樣決定的真正基礎。研討會也會傳達關鍵的歷史,發展和科學資訊.

研發技術手冊概述

這個部份介紹生涯指引的統計數據, 科學與研究發展.

仔細分析報告

這側重於了解詳細報告中四個關鍵核心要素的數據,生涯指引術語,以及報告中有條不紊的安排.

策略性的面談以及整合的過程

成功的諮詢涉及一個重要的面試過程, 以及知道如何在報告中匯集重要的關鍵資訊,去形成完整真實的圖片.

生涯指引網站

特別培訓生涯指引網站的全面功能, 包括如何使用一般大眾,客戶和顧問的網頁,此外還有其他網上的求職研究工具。

開發你的顧問諮詢業務

包括行銷秘訣, 事業計劃指引, 必要的設備, 以及顧問諮詢技巧.

團隊合作去研究四個真實案例

實際使用新技能去檢視和研究實際案例研究並作出結論.

現場顧問諮詢示範

一個現場的諮詢在全班學員面前展現。每一個現場諮詢都不是表演或假裝。這給每個顧問具體看看諮詢過程是如何進行

新顧問的個別諮詢

每位顧問在培訓時會與另一為顧問作第一次顧問諮詢. 這使他們將所學的立刻學以致用!

合約預覽並簽署

結束培訓後, 每位顧問將簽一份合約以開始他們的顧問諮詢執業. 此合約可在培訓之前就提供申請人預覽.

*線上培訓的過程包含其他方法,以補充現場培訓可行,但線上培訓中不可行的培訓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