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楠 宋

生活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是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還是追求高收入? 生命最清楚的答案乃是明白天父在你身上獨一無二的計畫。 在一個適合自己的科系/興趣中發揮強項,找到工作中的熱情,天父會再次點燃你心中的夢想。 你想找到夢想中的一塊拼圖嗎??我可以幫助你恢復對生命與工作的熱情。請快跟...

Konsultants |

Reitings:
(4.9) 
Cena
2400 - 3400 TWD
Specialitātes
  • Karjeras virziens
  • Koledžas / jaunie grādi
  • Personīgā attīstība un izaugsme

Ievads

生活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 是擁有一份穩定的工作? 還是追求高收入? 生命最清楚的答案乃是明白天父在你身上獨一無二的計畫。 在一個適合自己的科系/興趣中發揮強項,找到工作中的熱情,天父會再次點燃你心中的夢想。 你想找到夢想中的一塊拼圖嗎??我可以幫助你恢復對生命與工作的熱情。請快跟我聯絡吧!


Akreditācijas dati


Darbības moto/pamatuzdevums

藉著生涯指引的自我評量,轉化在校園及職場中失去熱情的人,成為合神心意、忠心、良善、有見識的好管家! 可以站對位置,發揮所長來榮耀耶穌的名。

Speciālā informācija

1.桃園生命樹領袖協會校園部門及媒體公關部門主任。
2.平鎮浸信會全職同工暨青年牧區核心同工。
3.冠冕生涯指引顧問。
4.曾任健行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老師。
5.曾任古華花園飯店中餐廳領班。


Kontaktinformācija

桃園市
T'ai-wan (TWS)
Taiwan